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怎樣才算高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本「暴走族妖精樂團」氣志團,睽違10年後再來台灣《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toeic單字 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他們誠意十足,不但帶來《戀愛ING》等國語歌,還小秀一段MP魔幻力量的「射手舞」。氣志團也練了不少中文,包括:「今晚要給你們一個甜蜜的夜晚」、「今晚妳是我的!」引起台下熱烈尖叫。

▲氣志團受《超犀利趴6》之邀,睽違10年再度來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10日《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有不少歌迷也穿著特攻服,就是要衝著氣志團而來!他們高聲回喊「夜露死苦」、「喧嘩上等」等暴走族用語。主唱綾小路翔更苦練國、台語:「大家好!齁搭啦!我是木村拓哉。」還搞笑跳起廣告曲。

▲氣志團的暴走族魅力,讓現場超嗨。(圖/記者季相儒攝)

而演唱到杜德偉翻唱的《脫掉》的日文版《High High Every Night》最後真的脫掉外褲,露出「I Love Taiwan」的內褲,全場激動瘋狂。氣志團也特地演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日文版《Dancin'Dancin'》 以及《戀愛ING》,感謝五月天的邀請。

▲氣志團主唱綾小路翔搞笑稱「我是木村拓哉」。(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新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A咖推手慶生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南投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中多益補習班費用!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托福ibt itp差別 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流程 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績對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