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有三創廠商認為進櫃的條件太高。(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三創生活園區今(15)日舉辦剪綵儀式及開幕活動,面對部分攤商質疑在館內設櫃門檻高,對此,三創生活園區董事長郭守正回應表示,應是少數廠商誤解,歡迎未來有年輕的創業家、新廠商進來,只要是提供消費者新體驗的都歡迎。

郭守正指出,當初在談進櫃沒有鎖定條件面,而是邀請各大國際廠商、台灣品牌一起共襄盛舉,首要條件就是做出不一樣、新的未來呈現,去(2014)年底也有「好鄰居」一起談未來創新營運模式。

▲郭守正回應表示,少數廠商誤解。(圖/記者周宸亘攝)

郭守正強調說,「三創首要是滿足消費者,讓消費者可以很爽、很舒服逛一整天,帶動整體商圈人潮,至條件面的問題,應該是少數廠商誤解,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有年輕創業家、新的廠商,對創意上有心發展,能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消費體驗的,都讓他們進來」。

另外,郭守正認為,有做新體驗的通路很重要,有跟在地的商家們、好鄰居們提到,「我們從來沒有要跟大家競爭,都是要共榮的」,同時要去思考未來消費者都是用電子商務,怎麼融合他們進來,則是要繼續努力往前進行。



粉色iPhone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app 線上英文學習網 初級英文學習 6S曝光叫玫瑰金..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 app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電池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LINE要收費?官方澄清:不實謠言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色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