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44歲的陶慈生將同村的8歲女童性侵後殺掉,藏在衣櫃中,逃離現場不久後被發現自殺後的屍體。(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衡陽縣一名8歲留守女童小玲(化名)12日在玩耍途中被同村村民抱走,隨後在該村民家中遭強姦殺害,並被藏屍衣櫃中。事發兩天後,警方在各地貼出協查通告,男子事發後逃離現場,不久後被發現自殺身亡。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據大坪村村支書范得意表示,嫌疑犯陶慈生今年44歲,早年因吸毒離婚,隨後一直在外打工,10日剛回到村裡。小玲的叔叔陶怡需說,12日午飯後小玲出去玩耍,到下午5點左右,一直沒有回過家,爺爺奶奶出於擔心,開始挨家挨戶尋找,但一直不見孫女蹤影,到了晚上7點,村裡一個小孩說白天有看到陶慈生抱過她。聽到消息後,立即趕到他家尋找,「進到他房間裡,就看到了我侄女的鞋子,還台南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換算 雅思分數對照 有床上的血跡。」陶怡需說,最終家人在陶慈生家的一個衣櫃中發現了小玲的屍體,已經死亡多時。

據報導,大坪村村支書范得意說,他們至今不清楚陶慈生為何會對小玲下毒手,因為兩家歷史上從無恩怨,而且住得比較近,關係還很好,「事發當天中午陶慈生還去他們家吃的午飯」。范得意表示,,因為陶慈生早年離婚,一直是一個人,村裡人看他可憐,每次他回來,各家都會請他到家裡吃飯,而事發的12日中午,范得意正好在小玲家吃飯。

報導指出,大坪村村民說,事發第2天?陽縣警方便在各地貼出協查通告,除了介紹陶慈生的基本情況外,通告中還寫道「該嫌疑人8月5日在深圳涉嫌一起故意傷害案,嫌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多益閱讀測驗書 多益閱讀測驗題目疑人有可能繼續行兇,請各單位務必高重視,發現情況立即報告。」 范得意說,從警方那裡了解到,陶慈生在深圳打工期間,和一名女子同居,8月5日曾想將對方掐死,未遂後逃離深圳,「我們都不知道他是在外面犯了事後回來村裡的,不然肯定報警了。」

據報導,陶怡需說,事發後陶慈生逃離了現場,但不久後便被警方發現死在外面,「說是自殺,已經被派出所拉到火葬場去了。」陶怡需說,直到16日陶慈生的家人才第一次現身,去小玲家裡道歉。對於案件的具體進展,公安局以涉及未成年人為由,婉拒了記者的採訪。

報導指出,范得意說,留守兒童的安全問題,在當地已經非常嚴峻。大坪村有3000多村民,年輕人基本都在外面打工,留下了大量的留守兒童。范得意說,此次被害的小玲,同樣是一名留守兒童,其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平時和爺爺奶奶在一起生活,「基本都處於沒人管的狀態」。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多益書哪本好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浙江男「觀潮被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換算沖到馬路」輾斃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動畫被指抄襲陸導演嗆網友漢奸

紀念抗戰勝利大陸9/3放假



ielts 報名費用 台北ielts補習班 基隆ielts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