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專攻高分子新材料研發及應用的F-勝悅(1340-TW)今(15)日召開股東常會,會中通過配發5元股利,其中2元現金股利,3元股票股利,董事長莊國清表示,運動鞋市場將繼續回溫,公司立足穩固傳統單色鞋底,力保10%左右的成長,今年仍有信心賺逾1個股本,優於去年。

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快譯通多益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 台北托福補習班 基隆托福補習班>多益補習班推薦 ielts 準備方法 ielts準備計畫 ielts準備心得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成績查詢 多久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多益報名費2015 F-勝悅截至去年底已有一次雙色射出機台11組、一次單色射出機台5組、二次成型機台10組、造粒機2台、9條橡膠鞋底生產線及6條貼合生產線,隨著新產能陸續報到,2014年全年營收30.95億元,年增16%,稅後淨利9.34億元,年增33%,每股稅後盈餘10.6元,營收獲利均創下歷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和多益哪個比較難 多益哪本書比較好 多益上課推薦史新高。

莊國清指出,去年在以外貿推廣為核心的行銷戰略,效果明顯,Merrell、Adidas、Reebok等國際品牌在傳統單色及RB產品的訂單量增幅較大,帶動外貿比重大幅提升至40%以上,加上大陸本土一線運動休閒品牌經過2年的通路整理及庫存消耗,訂單也開始回溫,毛利率及獲利能力同步成長。

莊國清進一步指出,加強研發力度,進行材料升級,以提升產品品質及擴大市場差益化,同時對一次射出雙色雙密度產能優化,提升生產效率及降低生產成本,並籌備興建磁灶生產中心和擴充產能,同時積極與全球運動鞋大廠ADIDAS進行一次射出雙色拖鞋的產品測試,目前進行模具開發,第三季生產開始出貨,下半年毛利可望持續走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