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 多益 單字量 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雅思高分閱讀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小模陳泱瑾被稱為「網拍女神」,兩年前在臉書po上哺乳照卻不慎露點,遭女toeic單字600 pdf toeic 多益報名日期 toeic線上報名網友存檔並隨後po網。知道自己的照片被外流後,陳泱瑾非常生氣,決定怒告女網友妨害名譽及妨害風化罪。對此士林地檢署認為,這個照片並非猥褻物,而且上面「充滿母愛」,僅對妨害名譽部分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網拍女神」陳泱瑾風波不斷。(圖/網友提供)

《自由時報》報導,陳泱瑾在2年前產下一女,她滿心歡喜,並將一張哺育母乳卻露點的照片po上網路,這張照片隨即在網路瘋傳!陳泱瑾發現後先解釋那是「鈕扣」,經確認後才刪除照片,但一切已經太遲。

檢方調查發現,一名20多歲的張姓女子在去年底因為「想開玩笑」,竟然將該照po上臉書,還在內文標記「找亮點」、「找到可吸田螺」,吸引75名網友按讚。

然而紙包不住火,陳泱瑾被朋友告知此事後,氣得提告該名女網友。檢方認為這張照片雖有裸露,但仍屬於「充滿母愛之照片」,無法判定其中有猥褻成分,因此僅針對妨害名譽部分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以為是大魚漁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多益 書 ptt 多益書哪本好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男買錯卡換貨遭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單字量多少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