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信樂團靈魂鼓手Michael(黃邁可)16日晚上與妻子孫菲菲宴客。因婚宴採西式,加上場地限制,他只宴客150人,席間將有信樂團團員及老爹等至親好友參加。信樂團還集體包6位數大紅包,恭喜邁可大婚:「希望他快生baby,因為我們知道他超愛小孩!」

▲「信樂團」團長邁可與妻子孫菲菲宴客。(圖/記者張一中攝)

愛情無距離!邁可今年45歲、妻子菲菲32歲,兩人年齡差超過一輪、13歲。兩人身高也相差甚多,他190公分、她則165公分,雖身高差到25公分,但邁可笑說夫妻接吻從不成問題:「她不用跳起來親我,我可以蹲下去吻她啦!」

邁可也透露與遼寧美妻的相識過程,他與菲菲是6年前因信樂團到天津表演而認識,菲菲當時在天津工作,擔任他們樂團的保母,一路照顧他們,他不時偷偷觀察,發現她雖個子小小,但能力超好,一路把大家照顧得無微不至,便對她有好感,兩人也順其自然交往。

▲夫妻倆雖然年齡跟身高都有差距,但絲毫不影響兩人的感情。(圖/記者張一中攝)

夫妻倆相戀六年,但邁可表示從來沒有正式求婚,直到一次在廣東佛山做活動,當天剛好是菲菲生日:「團員就搞出一個蛋糕,在舞台上幫菲菲要慶生,團員也順著這次的慶生在台上鼓譟我向菲菲求婚,我當然就趕快求婚啦。」邁可也透露,我們夫妻個性都喜歡從簡,像這次買婚戒,就是到大小S親戚開的店購買,約4萬元的金對戒。

談到雙方家長第一次見面,邁可說,雖然自己外表是混血,不過菲菲家人一點都不介意,「我媽媽和她媽媽第一次見面還是靠手機的facetime。我媽媽好喜歡我老婆的媽媽,因為她媽媽一見到我媽就叫了聲『姊姊』,一句話就拉近了兩岸的距離。」

▲「信樂團」成員到場為團長邁可獻上祝福。(圖/記者張一中攝)

邁可坦言,因為家人個性低調,所以喜帖從簡少發,談到好友信樂團第一代團員的信,他更說不好意思發帖子給雅思單字本 雅思 托福 換算 雅思報名流程 雅思補習班推薦信,但他相信,信一定會很祝福他,畢竟大家以前同甘共苦走過駐唱和新人歲月。他說:「聽說信也要結婚了,我也很祝福他們夫妻永浴愛河。」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雅思單字本 自修多益怎麼準備 英文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雅思單字本 toeic考試日期2015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toeic線上測驗 聽力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雅思單字本 雅思考古題書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雅思單字本 台南多益補習班 台中多益補習班 苗栗多益補習班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