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然而,華航罷工事件落幕,這幾天取消了許多航班,華航宣布26日100航班全部正常運作,並增開4班機協助疏運旅客,但一早7點半的桃園飛往名古屋班機還是取消了。

面對大排長龍的旅客,穿戴整齊的華航地勤人員忙得焦頭爛額,好多人是一邊打電話一邊向旅客確定機位,急忙處理拖運行李。何煖軒一早也現身機場,向第一線人員與等待旅客致意,「(地勤)他們有跟我說明,他們的委屈,我說等整個這一次的罷工事件落幕之後,我一定跟他們來座談。」

▼影片取自東森新聞YouTube頻道。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華航空服員罷工兩天,延誤3萬旅客,導火線在於公司片面宣布6月起空服員改桃園報到,影響了工時,幾乎同時,機師工會也為人員不足難以排休問題,揚言端午集體休假,結果6月2日華航對機師讓步,同意年休116日,對空服員卻一步不讓,才會引爆台灣航空史上第一起罷工案例。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

如何學英文發音

壓中部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華航宣布今天全面恢復正常航班,一早桃機湧入大批旅客排隊報到等待出國,董事長何煖軒也到現場向員工及旅客致意,表示等罷工事件處理完畢,會找時間和地勤座談,了解他們的委屈。

現在交通部、航發會要求華航兩週內完成調查報告,追究相關責任。

何煖軒急忙安撫地勤人員,因為華航對罷工空服員大退讓,導致華航企業工會反彈,甚至發出新聞稿,宣布下周一召開常務理監視會議,要求全體華航員工比照辦理,否則6大分會近萬名會員也將上街罷工。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學英文網站推薦





高雄學英文會話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線上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推薦



會穿越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

看電影學英文下載

沒飛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另外,現場凱渥模特兒一團40人等著要去廈門作秀,眼看登機時間在即,擔心錯過班機。「我們其實還滿害怕,因為飛機8點05分登機,我們現在還在這邊排隊,現在已經7點43分,然後我們已經大概排了1個多小時。」

停紅燈聞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東森新聞記者潘長松、林光祿

學英文app iphone

、SNG/桃園報導

學英文哪間好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