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中國大陸93閱兵典禮上午在天安門廣場登場,其中受到觀眾關注的是,在解放軍裝備方隊率先出場的「99A式坦克」,被稱為中國目前最先進的主戰坦克「陸戰之王」,在所有27個裝備方隊中,這個方隊是唯一以「箭形」隊形通過天安門廣場。

99A式坦克目前是中國最先進的主戰坦克,資訊化程度較高,在27個裝備方隊中,該方隊是唯一採取前三排依次為1輛、2輛、3輛,後三排各4輛的「箭形」隊形通過天安門廣場,其他地面裝備全部採取方形隊形接受檢閱。據了解,2009年國慶閱兵中曾出現99式坦克,現今99A式坦克已經多了許多改良之處。

99A式坦克選用與99式相同的125毫米主炮,但能發射更多彈種,威力更強大、密集度也更高,且從外觀來比較,99A炮塔更大、車體更高,不僅加裝堅固的新一代爆炸反應裝甲,頂部還裝了新型複合裝甲,甚至還具備手動檔和自動檔操縱系統,讓坦克車能自動換檔,因此,提高了坦克連續作戰的能力和機動性。

軍武搜奇:中共九三閱兵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一陽指?英文單字練習 高中英文閱讀網站 英文閱讀網站推薦嘉義英語會話補習班 實用生活英文會話 生活英文會話網站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英文寫作練習題目 宜蘭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花蓮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護士脫衣餵奶嬰兒乖乖動手術

「才女雅芬」30張作畫全裸照瘋傳

1000元超便宜微常用英文單字下載 教育部7000英文單字表 7000英文單字表 中文整壯陽藥抹客臉



英文閱讀 中華郵政 英文地址 英文地址寫法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