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pad 學英文 app 線上學英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ios英語學習app 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dv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幾十年前的兩萬,現在至少值幾十萬吧。」湖南常德澧縣居民陳淩立這樣認為。他的父親1954年在信用社入股2萬元(人民幣,下同),沒想到,現在他想把股金兌現,卻被現實潑了一桶冷水。

陳淩立告訴《瀟湘晨報》記者,去年整理父親遺物時,發現一本泛黃的《社員證》,持證者為他的父親陳德君。證件頁面依稀可見「澧縣九區信用合作社」的印章,內頁登記的內容顯示,陳德君在1954年12月4日繳了股金2萬元,另繳入社費2千元。

發現父親留下來的「股權證」後,陳淩立跑到澧縣農村信用合作聯社諮詢。工作人員告訴他,雖然「九區信用社」已不是現在的單位,但如果追溯到幾十年前的行政區域劃分,澧縣農村信用合作聯社仍認可這筆2萬元的股金。

他興奮地想,61年前的2萬股金,現在能換多少錢?10年前裝修房子,請個泥工師傅一天只要30元,現在得花300元,「何況這股金過了61年」。只可惜,現實是殘酷的,答案只有2塊錢,加了利息也只有3塊多!

據澧縣農村信用合作聯社的理事長高世霞透露,陳淩立父親繳的2萬股金,當時使用的是第一套人民幣,「第一套幣值以萬元為單位,第二套就以一元為單位。」原來,1995年發行第二套人民幣之後,第一套和第二套的折換率為10000∶1,因此2萬股金只有2元。

加上幾十年來的經營虧損,這2萬股金也「沒有分紅」,但「為了維護老股東的利益,還是按照存款利率跟他計算。」那麼,2元放了61年,利息又有多少呢?信用社工作人員計算後,發現只有1.9元左右。

陳淩立表示,要辦繼承權的手續至少也要100元,最後卻換不到4塊錢真是虧大了,所以他只好選擇放棄,「還不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如把這61年的股權證」留做紀念。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線上學英語發音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