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文/Bella儂儂

新生代潛力女演員

若說到新生代潛力女演員名單裡肯定有任容萱。對於這幾年的成績,直說自己很幸運,每個來找她的角色都默默跟她當時的人生狀態很合。比如《七個朋友怎麼自己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教材 在家學英文 免費》是3年前拍的,她剛從大學畢業,角色設定也是如此,剛入社會、要面對工作、朋友,包括感情,那種不確定、生澀、徘迴不定的狀態或多或少反應出自己的內心。

雖然這樣聽來,似乎比較容易進入角色,但也有不一樣的時候,像是《聽見幸福》飾演個性沉穩的外科醫生梁若涵,困難的地方在於,這個角色只有3場戲,又是在開拍初期就要拍,不僅要熟悉團隊,還要快速拉近演員之間的距離,才能只用這3場戲為角色定調,讓觀眾明白她在男主角心中的定位,雖然戲很少,但演起來壓力最大,每一個動作、呼吸、表情她都小心翼翼,因為一旦搞砸,整部戲就不成立了。

比起戀愛更期待婚禮

以前的容萱,想過27歲結婚。不過現在她26歲了,也沒特別急,比起想談一場什麼樣的戀愛,更嚮往婚禮,已經設想好婚禮要辦得如 Party 般自在,和賓客、好友一起沉浸在幸福氛圍中,分享新人的小故事或糗事也好,歡笑又感人,最後大家一起跳舞,對新人而言,才是很棒的祝福。

關於結婚後會是什麼樣的妻子,容萱也早就想好了。「我是很願意為對方付出的人,以夫婿為重,記得有次爸爸無意間跟我說,他去打高爾夫,朋友的太太無論先生打得如何,都會立刻化身應援隊,在其他朋友面前大聲稱讚讓老公超有面子,因此之後我只要跟朋友出去,如果有男生表現不錯,我就會稱讚他,成為別人的妻子也是,在外面會給他面子,有什麼問題回家再說。」

心目中的理想線上英文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對象

「我一定是講像任爸,個性上要很大方,有想法但要去實踐,我不想要一個只會講不會做的男人,我爸很多時候是做了不講,直接用行動表示。」任爸永遠以家庭優先,無形中也樹立了容萱對未來老公的標準,「當然他也有缺點,但我覺得優點完全已經可以蓋過了。」

永遠的暖心女孩

青春像一列疾駛的火車,若能在短暫青春裡留下什麼,妳的選擇是?容萱思考了很久說,她有一台 iPad 背後刻著:「Keep Time and Stay Real」我告訴自己要保持真,保持善良,我們可以接收到複雜的訊息,看得複雜,可是不管幾歲,要隨時讓自己保持真實。

我的思緒跳回容萱剛進棚的時候,她坐在鏡子前化妝,請助理拿了桌上一瓶運動飲料,我問她怎麼了?她只笑笑說:「沒事沒事!只是好像快感冒,趕快補充電解質,妳坐這個位子採訪,可以嗎?」便伸出手為我把椅子拉好,極度專注地和我聊天,這般不願讓別人擔心,又儘可能照顧旁人的心意,真的溫暖極了。

●【獨家專訪】任容萱與她的男人們

● 陳怡蓉、姚元浩愛情宣言「體貼與過生活其實是同一件事」

● 視唱如命! 歌姬ALIN:「在最短時間把自己所有的好呈現出來」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自己在家學英文 屏東學英文推薦 高雄學英文推薦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有哪些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