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洪秀柱27日參加「終結藥命問題:視障醫療無障礙記者會」體驗視障者辨識藥袋過程。(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從競選初期不被外界看好,到後來努力排除挺王、反洪聲浪,一路在黨內民調、全代會上驚險過關,路程算是走得相當艱辛,不過現在又有爆料指出,黨內想要再觀察洪秀柱一個月時間,如果期間內的民調表現不好,將會被勸退,洪27日聽聞此事時馬上反問「是誰說的呀!請他站出來。」

名嘴陳敏鳳日前爆料指出,由於洪秀柱在初選後民調下滑,即使在全代會後也未有起色,包括總統馬英九和黨主席朱立倫早已有「棄柱計畫」,將會給洪秀柱一個月時間挽救民調,如果屆時成績仍不佳,就會勸退洪,再順勢把王金平拉上大位。

▲洪秀柱表示,請爆料她還有一個月觀察期的人「站出來說」。(圖/記者張暐珩攝)

不過,洪秀柱27日參加「終結藥命問題:視障醫療無障礙記者會」後,反駁「一個月觀察期、民調不好就勸退」的傳聞,她不以為然地表示,「這是誰說的呀!是誰有這個聲音啊!如果有這個聲音,就請他站起來說!」,她並強調,自己在黨內的考試已經及格,也拿到了畢業證書,更在全代會接下千鈞重擔,準備全力以赴,在這當中民調起伏是很正常的,她希望放話的人能夠勇於承認。

洪秀柱並舉出美國總統歐巴馬、柯林頓、杜魯門總統為例,她表示,這些人當年的選舉民調也並非很好,如果當初因為民調把他們換掉,就不會有現在這些美國總統。

對於是否會和宋楚瑜進行民調,洪秀柱則說,這個是另外一回事,不予回答。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