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泰國總教練「濟科」塞納芒人氣超高。(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桃園報導

13日泰國男足隊從曼谷搭機抵台,全隊以黑色帥氣西裝襲台,由總教練「濟科」塞納芒(Kiatisuk "Zico" Senamuang)率隊走進入境大廳,現場泰國球迷瘋狂吶喊,爭相索取簽名,展現泰國人對足球的熱情。「濟科」是泰國首位踢過英超球員,今年帶領國家隊,將於6月16日對戰中華男足。

「濟科」塞納芒今年41歲,接任泰國男足總教練之前,就是泰國知名前鋒。他從小熱愛足球,展現不錯的速度和技術,在1999年飛往英超米德斯堡俱樂部訓練,儘管最後沒獲青睞,但經由教練安排下,加盟英甲球隊哈德斯菲爾德俱樂部,成為泰國首位登上歐洲高水平足球聯賽,並開始有了「濟科」這個封號。

前鋒「濟科」生涯代表國家隊出賽78場,踢進62球,可稱作是泰國人民的大英雄。2013年他正式轉任教練,率泰國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也是執教生涯的首場比賽,過去率隊征戰大小比賽,但今年世界盃會外賽,是他首度帶隊來台比賽。

「濟科」塞納芒雖然身材不高大,但球技出眾,擁有俊俏臉龐,在泰國名聲響亮,這次抵達台灣國門,馬上受到泰勞群眾熱烈歡迎,蜂擁而至就為了和他合照,還有多位球迷直接要他簽名在球衣上,球迷團團圍繞而他也展現親民的態度,盡量滿足球迷們的請求,散發出巨星的味道。

泰國男足抵台後,隨即前往台北王朝大飯店休息,展開接下來的練球行程。並於6月16日在台北田徑場與中華隊進行亞洲區會外賽F組比賽。先前5月24日泰國在曼谷主場以1比0踢倒越南,已先拿下F組首勝。

▲泰國總教練「濟科」塞納芒率國家隊來台。(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如何學英文會話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網站 成人美語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如何學英文會話 兒童如何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如何學英文會話 兒童在家學英文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