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教學遊戲 國中英文教學影片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3位獨臂籃球好手組成「夢想做得到」隊,成員有美國大學籃球聯賽的獨臂籃球手勞伊(左)、台灣的范弘昊(中)和霍金斯(右)。(圖/同心傳播公司提供)

記者蔡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百蕙/台北報導

由3位獨臂籃球員挑戰鬥牛,3手打6手的籃球賽你見過嗎?全美首位闖進美國大學籃球聯賽(NCAA)的獨臂籃球手勞伊(Kevin Laue),將與第2位NCAA獨臂籃球手霍金斯(Zach Hodskins),搭檔在台嶄露頭角「打出名堂」的獨臂籃球手范弘昊,組成「夢想做得到」隊,於本周五(5日)下午二時,在鳳山體育館和義守大學校隊進行3對3鬥牛友誼比賽!

勞伊和霍金斯日前受邀來台做公益,目的在激勵年輕人夢想做得到。周五將登場的3手對6手籃球鬥牛賽,將是全球第一場,3位球員雖然獨臂,但球技仍具水準,希望透過3人的聯手合作,希望分享他們力爭上游、永不放棄的球員精神。

▲NCAA的勞伊和霍金斯,日前和挪威籍的職籃球員佐默菲爾德,共同受邀來台進行多場友誼賽,要激勵台灣年輕人,夢想做得到。(圖/林宋以情攝)

此行和二人共同來台的隊員中,還有挪威籍職籃球員佐默菲爾德(Torgrim Sommerfeldt),也將同場出賽,他的膝蓋共動過6次手術,但對籃球熱情不減,終於打入職籃,展現對實現夢想的驚人毅力!

促成這場別開生面比賽的「夢想做得到」隊,該隊4名成員都有殘疾與病痛,且平均年齡僅23歲,他們能夠在面對人生的困難時勇往直前,憑藉堅定的信心與信仰,走出精彩的人生,對於台灣不少30歲以下、對人生感到徬徨與失望的年輕人,提供極大的啟發。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宜蘭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學 英檢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