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Lamigo桃猿2015年上半季封王。(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準備方向 toefl考試日期2015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綜合報導

6月13日是Lamigo桃猿值得記念的日子,因為桃猿今天(13日)在今年球季上半季封王,巧恰去年上半季封王日也是6月13日,連續2年在同一支球隊在同一天封王是中職史上第1次,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幸運日。」

桃猿去年在6月13日以6比1擊敗中信兄弟,由於另一地比賽還未打完,全隊坐在球場內看著大螢幕,直到另地比賽結束才慶功,當天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是鄭凱文,桃猿自力封王,隊史第7座半季冠軍,隊史第2次上半季封王。

今年又在6月13日上半季封王,由於另一地比賽先行結束義大輸球,即使桃猿輸球也可以在上半季封王,而且很巧的是今年桃猿的對手也是中信兄弟,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也是鄭凱文。

洪一中表示,昨天還在想,不會那麼巧,連2年都在同一天封王吧!沒想到真的都在同一天,果真是幸運日。

桃猿連續2年都在6月13日拋上半季封王藍色彩帶,是中職難得一見的紀錄,隊史第8座半季冠軍,隊史第3次上半季封王、連2年上半季封王。

▲Lamigo桃猿在去年上半季封王慶功。(圖/記者黃克翔攝)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多益補習班推薦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成績查詢 雅思準備 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用書 英文多益書推薦 toeic多益書推薦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 新竹托福補習班 桃園托福補習班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多益補習班推薦 flpt報名 flpt成績 flpt 考試經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彩 課程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