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藉由中天《背包踐客》圓夢,製作單位日前為她舉行人生首場新歌試唱會,完成夢想獲得極大迴響,透過媒體報導後,也讓她的母親看見了她的認真努力,主動聯繫她,希望她搬回家住,冷戰3年的母女因此而破冰相聚。

▲法拉利姐先前的努力獲得媽媽認可。(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來法拉利姐以前從來沒有工作經驗,因此有許多不懂事的地方讓媽媽從勸說轉為失望,失望之下當初才會將她趕出家門,張母無非也是希望她能學會獨立面對生活。她自從與媽媽冷戰搬離家中,已有3年不曾與家裡聯絡,張母透過新聞看到她的表現,感覺到她有所改變,捨不得她自己在外辛苦打拚,主動打電話聯絡張婷婷原諒了她,同時也給予肯定,「搬回家媽媽比較照顧得到妳。」

▲法拉利姐與媽媽相擁破冰。(圖/中天提供)

法拉利姐哽咽表示後悔,之前不懂事讓媽媽傷心,「這兩三年我都沒有回去看我媽,真的也是很傷心,覺得做兒女的怎麼會這麼不孝。」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冷戰3年的母女終於得以重聚一起吃頓團圓飯,法拉利姐見到媽媽難掩激動,眼眶含淚抱住媽媽講出心裡話:「之前不懂得孝順媽,現在我懂了,天底下的母親只有一個,謝謝媽、謝謝媽。」

張媽媽也勉勵她不要放棄:「要繼續認真打拚。」法拉利姐聽了媽媽的話頻頻點頭。張母因非公眾人物,雖同意節目拍攝卻堅持低調不露臉,張母感慨表示:「再怎麼樣,畢竟是自己的女兒。」法拉利姐也用自己賺到的第一筆錢包紅包獻給媽媽,「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包紅包給媽媽,以後要更孝順媽媽。」張母窩心回應:「謝謝妳。」母女間互動溫馨感人。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新多益考古題 多益考古題題庫 多益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書籍推薦 新托福 書 考托福 書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考試 toeic英文檢定報名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幾分 toeic算分 多益高分工作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 考古題與解答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