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bbc英語學習百科 免費英語學習網 英語學習

記者田暐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網路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文法 綜合報導

性感女星許維恩2013年起就和Kid(林柏昇)屢傳曖昧,先前多次被拍到一起出遊的照片,被問及是否有在交往,也始終不願正面回應;16日下午又有民眾目擊他們低調現身慈濟醫院,全程一前一後保持距離很少交談,似乎是擔心被別人認出。

▼Kid和許維恩關係曖昧。(圖/翻攝自Kid和許維恩臉書)

有民眾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爆料,16日下午2點多看見Kid和許維恩出現在慈濟醫院的美食街,從廁所走出來,身穿白色上衣配熱褲的許維恩走在前面,紅衣服的Kid則低頭邊玩手機跟在後方,兩人一路走得很快,之後上了疑似通往停車場的電梯迅速離開。

▼Kid(紅衣者)和許維恩(白衣者)單獨出現在醫院。(圖/網友提供)

爆料民眾表示,許維恩和Kid只有在等電梯時有交談,雖然態度很低調,但仍被不少人認出來;事實上,兩人單獨出去已經不是第一次,3月就曾被目擊一起到高檔日本料理店用餐,當時許維恩被問到是否和Kid正在交往,還害羞地摀住嘴直笑,不願做出正面回應。

編按:關於許維恩和Kid被網友目擊現身醫院一事,她下午5點50分左右留言回應「不是從廁所!是從停車場!是去看我媽!不是約會!」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