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被節目設計的13歲女童歐登艾倫。(圖/翻攝自歐登艾倫的臉書)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歌手歐登艾倫(Autumn Allen)6歲和爸爸搬到柬埔寨,從此之後便沒見過母親一面,她最近上歌唱節目時,主持人告訴她找到了媽媽,母女倆待會就能夠重聚,沒想到這「失散母親」一走出來,竟然引起全民公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苗栗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憤。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哪間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13歲的歐登艾倫從6歲開始就沒有看過媽媽,得知媽媽會來到現場,感動得流下淚來。(圖/翻攝自YouTube)

歐登艾倫10日上柬埔寨歌唱節目《Like It or Not》,當天剛好是母親節特別秀,當她唱完慶祝母親節的歌之後,坦承自己的夢想是見到媽媽一面,主持人便告訴她,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朝思暮想的對象,讓她感動得流下淚來,接著便期待的看著舞台後方,直到最後走出來一位男扮女裝的人,主持人說「你在想什麼!你以為我們是說真的嗎?」她才知道自己受騙上當。

▼歐登艾倫充滿期待的往後方看。(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走出來的是一位男扮女裝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播出後,電視台收到大量批評,眾人都認為這個惡作劇「無腦又可恥」,很多人認為這是把開心建築在一個小女孩的痛苦上。歐登艾倫後來出面為2主持人緩頰,表示對方已經私底下來和她道歉,而後也在臉書po上電視台的道歉聲明,感謝大眾這些天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期盼大家也可以原諒這2人。

▼歐登艾倫在臉書po電視台的道歉聲明,並感謝大家的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學生英文如何學好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支持。(圖/翻攝自歐登艾倫的臉書)

▼歐登艾倫被節目單位騙可以和媽媽相聚。(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刪除竟請見諒)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學 性侵 速效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