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見過陳妍希本人的人,絕對會對她被稱為「小籠包」抱屈,明明身材穠纖合度,臉也是巴掌點大,偏偏鏡頭角度上總是大吃虧。對此已經看很開的陳妍希笑說,雖然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但其實自己很愛研究健康養身,隨著越來越「挑食」的吃法和大量運動之下,整個人也比以往更亮眼。

陳妍希認為,少吃多運動絕對是最有效的減肥方式,尤其要少吃零食和加工食品,天然的食物就算多吃,也比較不容易胖;運動很重要,只要肌肉量多,代謝好,自然就不怕發胖。「我現在運動量蠻大的,儘量每天都運動,就算很忙也會每周安排兩天去健身,像是做瑜珈和上健身房,有時間的話就會去游泳。」另外,陳妍希也很愛戶外運動,和朋友去爬山或去海邊玩,繼可以健身又可以和朋友相處。

陳妍希挑食法則:

1.每天吃三種不同的水果,青菜一到兩碗,肉類蛋白質也很重要,一天最好有一整塊的肉類或魚排。

2.主食會選擇馬鈴薯或地瓜,玉米,燕麥...高纖維的澱粉。

3.不會規定自己幾點之後不要吃東西,但假如晚上若真的很餓,餓到睡不著時,就會吃一點點的水果。

4.不要加過多的調味料,儘量品嘗食物本身,減少鹽分的攝取。

5.多吃水果有百利而無一害,當然是要適量攝取,不要過量的甜分,水果裡面很多酵素,可以幫助人體代謝,還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使你的肌膚有光澤。只要人體是健康的,肌膚就會是好的。

延伸閱讀

♥鋼鐵媽咪徐若瑄Vivian的安胎養身原則

♥楊丞琳對保養不迷糊 肌膚像是剛出道

♥亞洲超模預測活動週週抽總價值36萬超值好禮

♥洗臉三步驟,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考題練習 toeic考題題庫 toeic考題下載你有做到位嗎?

♥輕輕鬆鬆就能擁有健康的20個小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英文多益單字下載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妙招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方向 新多益準備書籍 新多益準備用書

※更多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樣考 多益怎樣準備 多益怎樣算過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托福補習班推薦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雅思補習班推薦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纖維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