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呂佳賢/台北報導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37歲的黃姓媽媽好不容易試管受孕,懷胎37週半,原訂15日剖腹產,卻在9日發現女兒突然沒了心跳。黃婦怒控榮總婦產科,早在6日產檢時醫生就發現胎兒的臍帶有壓迫,但當時醫生卻說沒事。而一位身長46公分、3公斤重的嬰兒,死後竟然被榮總裝進垃圾袋裡當廢棄物處理,更令她痛不欲生。

黃婦在記者會上數度淚崩,說如果產檢發現有異狀時立刻剖腹,女兒也許不會死。她表示,身體上的疼痛沒關係,更痛的是都還沒有生,就知道女兒已經死掉了,「那麼小一個孤伶伶躺在冰櫃裡面,那麼冷,然後火化的時候又要被燒,那麼痛。從她出生到她走承受這麼多痛苦,她還這麼小啊。」

原本16日應該是黃家期盼許久、喜獲千金的日子,15日卻成了孩子的頭七,已經37週半的胎兒,怎麼會突然沒了心跳?黃婦怒控榮總婦產科,早在6日產檢就已經發現異狀,主治醫師卻輕忽敷衍。她說,那時跟醫生表示臍帶被壓迫和擠壓到,他說不用擔心、沒有問題,「我跟他確認了三次,是三次。」

更令家屬無法接受的是,黃婦37歲了,是靠做試管才好不容易懷孕。即便今生無緣,夫妻倆還是想要抱抱女兒,卻赫然發現已經身長46公分、近3公斤的孩子遺體,口鼻全是血水沒人處理,竟然還被裝進垃圾袋裡當成廢棄物。

黃婦指控的對象是榮總婦產科醫師陳志堯,而他在事發之後還出國度假。榮總婦產部主任楊明智回應,卻暗示是黃婦高血壓導致死胎,那麼6日的產檢醫師到底有沒有疏失,一問三不知。楊明智不提疏失道歉,只說遺憾檢討,現在黃婦已經決定委請律師控告榮總,替女兒討個公道。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老師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英文補習班推薦 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宜蘭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