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視女記者周亭羽2014年被拍到和九把刀(柯景騰)一起上摩鐵開房間,風波喧騰一時,還讓她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事業跌到谷底。不過,她復出不到1年,近日又被爆出介入同公司男主播陳志耕和女友紀小姐的8年戀情,導致對方與原本的女友分手。事後,她所屬的公司長官出面回應,不僅說出男方分手內幕,還稱兩人很登對。

▲周亭羽和陳志耕的長官,驚爆男方分手內幕,並稱公司方面對這起曖昧情樂觀其成,直言兩人很登對。(圖/取自周亭羽、陳志耕臉書、讀者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亭羽爆出和陳志耕有曖昧情,是造成男方與女友紀小姐8年情斷的主因。對此,她至今神隱不回應,對方則稱和女友分手是「個人因素」不願多透露細節,但兩人所屬長官中視新聞部長官翟倩玫卻在受訪時表示,陳的8年戀情告吹是因為,「女友(指紀小姐)是主動提出分手,雙方對未來道路認知不同才分道揚鑣」,公司方面對兩人曖昧情採「樂觀其成」的態度,強調「畢竟兩人很搭,外型也登對,在一起很好。」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學英文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學英文的方法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學英文的方法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