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郭靜純日前上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談女性最尷尬的話題「婦科」。她表示首次正式看婦科是在懷第1胎8個月的時候,聽到護士說「褲子脫下來」,讓她不知所措,甚至還一度反抗,表示「只想跟醫生聊聊」。

▲郭靜純錄《請你跟我這樣過》談看婦產科經驗。(圖/超視提供)

郭靜純透露,自己看婦科是有分階段的,當還是小姐時,從來沒有看過婦產科,總是走到醫院門口就退縮到藥局去買藥,到了藥局,還會先在門口探一探,看看是否是女藥師,如果看到是男藥師就會再換一間。

她笑說,人生首次腳開開看婦科是懷第1胎的時候,她當時覺得私處有點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課程費用 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英語課程癢癢悶悶的,就去找自己的產科醫生,隨後,護士說:「郭小姐,褲子脫掉。」她聽到後有點錯愕說:「我只是有點癢癢悶悶的,開個藥就好。」護士接著告訴他:「如果醫生說要看就是要看。」讓她差點崩潰,因為人生堅持大半輩子,看診後只是擦擦藥。

而她之後去看婦科就先表明不要觸診,護士傻眼問她:「那妳今天是來?」她則表示:「我來跟醫生聊聊。」她說,會跟醫生說這幾個星期的心路歷程,然後問醫生懂他的感覺嗎,直到醫生能理解她的狀況後才開藥,錄影現場的來賓開玩笑地說:「如果醫生猜不到怎麼辦?」她則說:「那就繼續聊。」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學英文的方法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