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美女主播陳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 new toeic用書海茵和設計師老公禹連泉結婚12年,歷經3次流產好不容易才在2015年順利懷孕,最近終於公布懷胎5個月的喜訊,讓粉絲和親友都非常高興。而她9日晚間也在臉書PO出挺著孕肚的照片,寫下初為準媽媽的心路歷程及身體變化,期間一度吐到喉嚨出血,讓眾人看了心疼不已。

▲陳海茵PO出孕肚照,坦言懷孕過程很辛苦,一度吐到喉嚨出血,但她每次產檢看到寶寶健康就非常欣慰。(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陳海茵坦言,初次懷孕才知道真的很不輕鬆,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多少 托福滿分幾分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因為孕吐嚴重的關係,除了扭傷腰還天天流鼻血,甚至吐到連喉嚨都出現出血的狀況,也有貧血的情形出現,每到清晨就會抽筋,感冒咳嗽都3個月了還遲遲不見好轉。不過,她懷孕雖飽受折磨,但每次產檢「看到Baby動來動去就很感動」,並在文末感嘆生命真的很神奇奧妙,言談間滿是欣慰之情。

▲陳海茵和老公結婚12年,歷經3次流產,終於在2015年順利懷孕,夫妻倆則是直到前往峇里島結婚12週年發現喜訊。(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事實上,陳海茵和老公結婚12年間,兩人求子心切卻始終沒有好消息,甚至歷經了3次流產。不過,她近年開始嘗試人工受孕,肚皮仍始終沒有動靜,過程非常辛苦,直到日前和丈夫一起前往峇里島慶祝結婚12週年才知道自己有了3個月身孕,但礙於民間習俗,加上身體狀況不佳才一直沒說。此外,她也不諱言經醫生警告有「前置胎盤」的症狀,因此即便懷孕已經5個月還是必須小心謹慎,目前夫妻倆將其腹中的女兒暱稱為「喜羊羊」,預計10月就能「卸貨」。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報名方式 多益報名日期2015 新多益考試時間多久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考試日期 toefl itp toefl ib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