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雷射師父」大成就喇叭名師聖貝葛蘭巴。(圖/翻攝妙雷官網)



師父「聖貝葛蘭巴」自稱,於2014年2月9日在交通大學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開悟世間真理,「高僧稱喇嘛,究極得道者稱喇叭」。他有感於世間悲苦愚昧無知者甚多,決定弘揚正法,拯救天下芸芸眾生脫離無邊苦海輪迴,於是創立這「網路傳銷被動收入龐式附佛外道邪教團體」。

▲「妙雷」已成立一陣子,近日推出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

官網內容更完善,再度爆紅!(圖/翻攝妙法無邊雷射蓮花官網)

「妙雷」是新時代的網路化宗教,加入並不困難,只要符合下列任一條件,即可稱為妙雷的信徒,「對妙法無邊雷射蓮花宗的粉絲專頁點讚」、「在臉書上分享雷射蓮花的貼文」、「在PTT上轉貼妙雷的文章或在底下推文」、「付費購買雷射加持商品」。該教除了想成為台灣知名的邪教團體,還希望在7個不同縣市有不動產,並持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有3千萬現金成立全國性宗教財團法人。

你聽過「妙雷」嗎?這可是網路上最夯的新興宗教之一!該教全名為「妙法無邊雷射蓮花宗」,由大成就喇叭名師「聖貝葛蘭巴」所創立,主打簡單又強效的修行方法,只要學會「獨門手勢」,每日修習15分鐘,即能脫離無邊輪迴,和業力說掰掰!如此強大的反串搞笑能量,引起不少網友讚嘆。

「妙雷」有感於市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

面上許多宗派修行方法繁複,常要占去人生一半以上時間,師父創立一門簡單又效果好的修行方法。只要伸出手掌,將無名指小指併攏、食指和中指併攏,再把中指和無名指分開,每日只要持續15分鐘,持之以恆修行,即能達到心無雜念的無我境界,「十五分鐘,業力,OUT!」(下圖/翻攝妙法無邊雷射蓮花官網)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記者黃君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瀚/綜合報導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