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ets toeic 用書 toeic用書推薦 toeic幾分及格 圖、文/Vogue

近年來大家越來越講究生活品味,在飲食方面也是如此,不僅要吃得好、吃得巧,還同時追求能夠吃出健康與美味。舉凡雞排、歐姆蕾、班尼狄克蛋......等各式料理,雞肉不但是國人最常食用的肉類,雞蛋與其相關製品更是每日蛋白質攝取不可或缺的來源之一。

有鑑於食安問題造成人心徨徨,網路上更流傳許多驚悚卻不知真假的說法,大數據分析公司意藍資訊,從2013年4月到2014年6月,進行為期15個月的調查,在一萬三千多筆的網路相關討論中分析出網友「四大害怕關鍵字」:禽流感、生長激素、抗生素與致癌疑慮,並邀請三位專家達人,包括飼養專家-台灣農業標準學會王淑音理事長、台北醫學大學公共衛生學系韓柏檉教授,與營養達人-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陳俊榮教授,針對民眾關心的問題提出解答。

像是網路謠傳吃雞屁股會致癌,專家表示:致癌需要有明顯致癌物,並同時達成致癌暴露量,才有可能增加致癌機會,因此對於任何網路謠言不必過於驚慌。且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書 托福書哪裡買 新托福 書目前台灣法規也規定雞隻不能注射生長激素,對於抗生素則有嚴格使用規範,雞肉在流入市面已前,也都會有獸醫檢驗及藥殘抽驗。營養專家也說到:雞是目前飲食生活中最常吃到的肉類,也是所有肉類中,脂肪含量低且富含大量高品質蛋白質的營養選擇,更值得注意的反而是具高致癌率的燒烤和油炸類等烹調方式,才是真正的隱性健康殺手。

至於民眾在選購雞隻相關食品時,不妨把握幾個重點-包括認明產地標示、選擇本地生產、購買有品牌保證的產品。從自身開始把關,在提升食安意識的同時,督促業者提升技術與環境管理的水準。

※圖片:Montrose

延伸閱讀

輕鬆解健康的渴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南投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中托福補習班比較!香港冷壓果汁創始店Genie Juicery跨海登台

不可忽視的眼睛疾病 導致乾眼症的5種原因

吃對食物補眼力!幫助眼睛健康的5種營養素

連咖啡機也可以換殼?!Nespresso新機Pixie Clips推出10款彩色面版隨你玩

好療癒的野草莓水晶餐具!英國家居品牌Wedgwood推出50週年戶外紀念系列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托福 多益 差別 托福 多益 雅思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