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詹詠然自信的揮舞球拍,眼神篤定望著飛出去的球,堅毅的視線如同她迎戰命運的態度。(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網球女將詹詠然在2007年美國網球公開賽中勇奪亞軍,創下台灣選手於大滿貫賽中雙打賽事的最佳成績,這段光榮成就的背後,曾讓她面臨兩難的抉擇。當詹詠然決定朝職業選手邁進,遭逢921大地震,家中經濟頓時陷入困境,提到當時的情景,詹詠然說:?我永遠記得當時爸爸跟我說,家裡所剩的存款能夠支持我3年的時間,要我做出決定,選擇全家遷至台北尋找更好的教練與環境,或是放棄網球這份志業。」

▲詹詠然相信自己擁有主宰命運的力量,面對劣境與挑戰,在不斷練習下,以最完美狀態迎接每場賽事。(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補習班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圖/業者提供)

最終,詹詠然勇敢的做出選擇,她不只改變自己的人生,也影響全家人的未來。她說:「我的人生目標只有一個,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贏球,為了獎盃,為了爸爸媽媽的辛苦能被看見。」當時年僅10歲的詹詠然背負起全家的期許與壓力,然而正向思考的她不以此為苦:「就算練習到雙手佈滿硬繭,但我知道網球就是我的一切,它不僅是我最喜歡的運動,更是凝聚家庭的力量,所以我相信這是我最好的選擇。」

詹詠然以永不放棄與堅毅的決心,掌握自己的命運,與日系保養品牌SK-II青春露想要給予女性自信美麗的觀念不謀而合,因此詹詠然也獲邀擔綱SK-II改寫命運宣言影片主角,以其自身的故事鼓勵所有女性勇於改變命運。

▲詹詠然相信命運是能掌握的,堅持為夢想奮戰的精神,為自己成功改寫命運。(圖/業者提供)

影片中的詹詠然自信的揮舞球拍,眼神篤定望著飛出去的球,堅毅的視線如同她迎戰命運的態度:「命運並非天生注定,要相信自己擁有主宰命運的力量,面對劣境與挑戰,我唯有不斷練習,以最完美狀態迎接每場賽事。我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秉持永不放棄與堅毅的決心,為夢想付出全力,僅管過程艱辛,但夢想實現的那一刻,我已成功改寫命運。」

更多改寫命運的故事,SK-II X 詹詠然 改寫命運>>>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托福ibt成績複查 托福ibt成績多久

看更多名人改寫命運故事>>>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日期 雅思高分秘訣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2015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報名「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書單 toeic多益書推薦 多益書推薦 800分以上er秋季穿搭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雕塑 班費用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