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自己學英文網站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發音 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

▲ HUNTER 推出秋冬新款雨靴,以地殼多面層次變化為設計靈感。(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受入秋首波鋒面報到影響,有大雨發生機率,英國雨靴品牌 HUNTER 秋冬推出新款雨靴,新任創意總監 Alasdhair Willis 上任後,加入大量嶄新技術與思維,新一季設計概念圍繞大地自然元素,賦予鞋款全新生命力!

▲ Women's Original Seismic Shift 長靴,創新呈現地層紋路線條,每雙售價7,800元。(圖/業者提供)

HUNTER 利用大地地層的層次感與岩石礦物質的色彩形狀,延伸出更富有大地自然美的靴身設計,其中「Women's Original Seismic Shift」以品牌經典長靴為基底,原本利用28片神秘橡膠拼接出的完美黃金比例,現採用更為繁複的工法製作而成,靴側邊拼接繽紛色彩且具線條紋路的橡膠,以堆疊技術呈現大地地殼般的層次感,鞋身上緣處還巧妙仿造岀地殼斷層的落差表現,細節更多、做工更為精緻。

▲Women's Original Tour Terrazzo Print Neoprene 採潛水布料製作靴身,柔軟好收摺,方便旅行攜帶, 售價6,980元。(圖/業者提供)

此外,HUNTER「Women's Original Tour Terrazzo Print Neoprene」圖騰設計再創新,利用潛水布料製作靴身,同時加入如岩石礦物延伸而成的不規則鮮明色塊,特色為柔軟、舒適、好收納,旅行方便攜帶。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自己在家學英文

專訪海尼根總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的好處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線上英文發音 彰化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尚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