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韓國實習生很苦,演藝實習生亦然。(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鎮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南韓很多大學生為豐富實踐經歷,會選擇課餘時間在公司當實習生。一項調查顯示,很多公司的員工會利用職務之便指使實習生為他們的子女打雜。大多數大學生怕失去實習機會,只好選擇忍耐。

《中央日報》以近一年來接受實習的100名在校大學生為對象,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66%的大學生「曾被指使做跟實習無關的雜活」,39%的大學生「平均每周會做3次以上雜活」。

實習生徐某表示,在6個月的實習期內,上司曾多次要求他為他的子女翻譯撰寫英文自我介紹和製作Power Point。另一名實習生金某説,在2個月的實習期內,自己經常被要求給上司買飯,有些上司甚至連買飯的錢都不給他。而崔某的實習留下的是難以忘卻的憤怒回憶,他的上司曾要求他洗衣服,甚至幫他的兒子搬家。

對此,南韓專家表示,實習生身兼學生與工作者雙重身份,他們的待遇亟需改善,已開發國家法律規律將實習生分為「學生」和「工作者」兩類,南韓也應對此作出相關法律規定。

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文軟體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早學英文的好處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學習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單字 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線上英文發音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引人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