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職場英文單字下載 英文單字練習軟體 英文單字練習程式

▲花蓮出現「單車蛇行女」,騎越對向車道險撞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竟然出現了一名單車怪客,一名女子多次被指控在大馬路上蛇行,甚至還不顧來車,直接騎到對向車道,也讓不少民眾擔心,如果開車不小心撞到,到底要算是誰的肇事責任?根據警方表示,這名女子其實有精神耗弱的情形,只能開罰無法強制就醫,衛生局也已經介入關切。

一名女子騎著腳踏車在馬路上蛇行,她先是直接騎向對向車道,差點與白色轎車對撞,接著又騎回馬路的分隔線上,上了橋後又騎到對向車道,讓迎面而來的黑色轎車不得不緊急煞車,差一點就撞上她,真的是相當危險,讓錄下影片的駕駛看傻了眼。

這已經不是這名女子第一次騎著腳踏車在花蓮的路上亂竄,之前同樣這名女子騎著單車在路上蛇行,嚇壞不少民眾,也讓不少人擔心,若撞到她誰要負責?

吉安分局交通組組長許天送表示,「因為她精神上算是比較耗弱,礙於目前法令的規定,我們警方已經有協調過衛生局,目前是沒有辦法強制對她作安置。」

據了解這名女子有精神耗弱的情形,時常騎車在街上橫行,由於沒有發生事故,警方除了開罰,也沒辦法將她強制送醫,而家人也管不動她,感到相當無奈。花蓮縣衛生局副局長鍾美珠表示,「衛生法裡面,強制就醫要必須在當下這個病人有自傷,或是傷人的行為的時候,我們才可以做強制就醫。」

目前衛生局也承諾將會介入了解,希望能阻止這名溫姓女子在街上騎單車亂竄的行為;交通法規定,如果不在規劃的慢車道通行,將會被開罰台幣300到600元以下罰鍰,只不過罰錢事小,若不小心與其他車輛相撞,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看報導影片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違規經營!英文翻譯發音 生活美語會話下載 生活美語會話句子 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少年壓車底暖男打氣:要宜蘭英語會話補習班 基礎英文會話練習 基礎英文會話範例堅強啊



生活英文對話網站 高中英文寫作班 簡單英文寫作題目英文作文怎麼寫的好 出國常用英文單字 常用英文單字 pdf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