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海關緝毒犬一向被政府認為是最頂尖的犬隻,不過一旦遭到退訓,以往只能被當財產變賣。(圖/記者徐珍翔攝)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財政部長張盛和17日公布退訓緝毒犬新規定,由原本寄養家庭優先認養,否則將無償撥付給其他機關執行消防、救火等工作,或者轉贈公益團體,即使都未能如願,也不再出售、不開放一般民眾認養,改由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養護;若是曾經服役過的緝毒犬,則一律在培訓中心頤養天年,「上次涉及認購、變賣,引起爭議,現在都不賣了。」

張盛和指出,原本遭退訓、無轉訓價值、無法轉送的犬隻,可由原寄養家庭優先「認購」,否則就依「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各機關奉准報廢財產之變賣及估價作業程序」變賣、標售,「不過,這些都不符合社會期待,因為這些狗貢獻都很大,不宜把牠們當貨物標售。」

因此,財政部已修正「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設置及管理要點」,不適訓的犬隻將由原寄養家庭優先「認養」,即使寄養家庭不願接手,也不再標售,改成無償轉撥給其他機關團體運用,或者由培訓中心自己養護,甚至連一般民眾也無法認養,張盛和強調「這是順應動物保護趨勢」;至於曾服役過的緝毒犬,則一律在培訓中心頤養天年。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ipad學英文軟體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Android: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初級英文學習網 看電影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如何自己學英文 新竹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