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檢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桃園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

▲車禍事故現場。(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省蛟河市5日一輛載滿磚塊的大車側翻,司機當場死亡,路上一名女子遭波及被埋。附近一村民參與救援,奮力將被埋的女子拉出磚塊堆中,才發現竟是自己的妻子,但不幸人已當場死亡。

據《中新網》報導,一輛大車行駛在鄉村路上發生側翻,駕駛室嚴重變形,司機被困在車內。村民劉鳳明表示,「事故發生時,聲音很大,我們聽見聲音後出來才發現大車翻了,而且好像有人被埋。」

劉鳳明跑出去後,看見大量五孔磚散落在地上,趕緊招集村民幫忙搬磚救人,半個小時後,他發現一堆破碎的磚塊中埋著的竟是自己的妻子,「我跟她說別出門,她說要去超市買點東西,我也沒在意」,就在他聽到聲響準備去救援時,還對著屋裡喊,叫妻子別出門,因為急著去救人,才沒有注意到妻子並未回應。

蛟河市公安局消防大隊趕到現場救援,破拆小組以液壓工具進行破拆,並用大型吊車將司機救出,但司機已無生命跡象。

▼消防隊員在營救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桃園 全民英檢如何報名 全民英檢如何分級受困司機。(圖/翻攝自中新網)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無極限!全民英檢成績查詢2015初級複試 104年全民英檢報名簡章 gept 全民英檢報名簡章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才女雅芬」30張作畫全裸照瘋傳

護士脫衣餵奶嬰兒乖乖動手術

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英檢初級單字表 劍橋英檢試題考古題初級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英文檢定初級日期 2015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