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gept中級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聽力測驗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練習

netpaw網路全民英檢練習題 全民英檢中級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圖、文/Vogue

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成衣系列達到新的成熟境界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帶著絢麗、優雅時髦又成熟大方的系列沖向了一流設計師的陣營。過去「辣妹合唱團」的辣妹標籤-或是任何否定「不是一流設計師的看法」就此被抹去。

被人們稱為VB的她,帶著色彩、印花圖案以及令場上少數幾件短裙看起來像是屬於不同時代和場合的長裙邁入新領域。

或許它們的確屬於不同時代和場合。因為,顯而易見,自從她不再展示自己的年輕副線品牌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她在時裝界的形象就更上層樓。

最引全民英文檢定中級 gept中級複試 gept成績查詢網址人注目的是她對女性身體曲線的處理方式。這或許與這位如今已41歲的設計師本人有關,但此次她的確在服裝中呈現了完美貼合身線的優雅剪裁。其早期系列中的緊身馬甲和迷你裙早已不見蹤影。

「這是一種態度,而不僅僅是某種特定的造型-我本人很少穿印花,但我願意挑戰自我,尋找到讓它奏效的方式,」VB說,永遠支持她的丈夫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坐在前排。

▲ 蘇西曼奇斯Suzy Menkes和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Victoria Beckham秀場後臺合影(圖左)。Victoria Beckham 2016春夏系列中的衝浪者印花(圖右)。

首先亮相的是格紋圖案,緊接著的是芙蓉花和都市衝浪印花。其全民英檢準備方法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練習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試題蘊含的夏威夷靈感並不算新鮮,但卻以十分微妙的方式呈現。

當我注意到踩著楔形涼鞋踏上伸展台的模特兒,身上穿著那件在及踝裙擺上有著夠多時髦細節的修身白色裙裝時,我的筆(是的,某些記者仍在使用它們!)有些應接不暇了。

在其他2016春夏系列中,她不再拘泥於厚底鞋,搭配及膝裙裝的上衣也漸趨寬鬆。

還有那些柔焦圖案印花。距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上一次以玫瑰印花豔驚四座已有一年。今年的印花更為抽象,但也更為大膽。此外,她在色彩運用上也堪稱明智,例如一件紫色上衣搭配亮芥末黃色裙裝。

唯一沒變的是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自己的造型:一身黑色晚禮服裙搭配超高跟鞋,仿佛她正要出發去參加慶功派對。

我問她本人是否也打算嘗試出現在T臺上的那些新鮮造型。「我會的!我會的!」她說。

※來源:

撰文:Suzy Menkes/編輯:Minnie Sun/翻譯:Erika/出處:InDigital/圖片:Suzy Menkes Instagram

延伸閱讀

Osklen的叢林宣言

Alexander Wang嬉皮主權的宣示

Altuzarra的原始力量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如何準備英檢初級 gept全民英檢中級複試 gept 全民英檢中級試題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要考 名表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