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為了擁有更完美的體態,想必每個女孩都搜尋過關於減肥和健身的文章,其中「少吃多動」的原則更是被大家奉為圭臬。有些人為了減少卡路里的攝取,會減少肉類、澱粉類的攝食量,改吃沙拉當作替代選擇。然而,「沙拉」真的就是健康的代名詞嗎?看完來自營養專家Tamar Haspel的看法,可能會推翻你對沙拉的印象喔!

首先,一般人常常以為沙拉中的蘿蔓生菜具有多種益處,其實並非如此!因為蘿蔓心的含水量較高,所以和芥藍與芝麻菜這類的十字花科蔬菜相比,營養價值也相對較低。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把沙拉當作健康飲食首選,卻又只將零星幾片菜葉同時搭配肉類、起司與醬料一起食用,那這份料理的總卡路里可能會出乎意料的高!例如,外面餐廳普遍提供的沙拉,其實只會讓我們變胖而已。

除了熱量高,沒有真的達到減肥功效外,只吃沙拉也會造成營養攝取不均,導致皮膚裡面的維生素、養分及油脂都失?了,皮膚不但會乾燥沒有光采,甚至氣色不佳。但儘管如此,這篇文章並不是要你從此禁吃沙拉,只要聰明挑選食材和配料,平常維持均衡飲食加上適當運動,沙拉依舊能為你帶來健康上的益處。

延伸閱讀

健身教練Kirsty Godso:「如果你在運動時沒有得到樂趣,表示你做的不對。」

澳洲超模Elle Macpherson:「貫徹自己的態度,重要的不是體重機上的數字。」

少吃多動卻還是不瘦?有效減重5招必殺技

總是半途而廢?健身時需要謹記的4建議

不只能瘦身!斷糖飲食法的11個重點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 104年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胃脹氣怎劍橋英語檢定報名 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下載 104商業英檢報名日期麼辦?5招KO招數

米飯調味劑將禁用?食藥署待討論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全民英檢口說練習 lttc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 全民英檢中高級網路報名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時間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花蓮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台東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禁3C保母!三樂環境奠定健康基礎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台灣去年53190劍橋英檢模擬試題練習 英檢中級單字 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2015對夫妻離婚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跟帶狀皰疹說再見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考商 路報名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