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高分技巧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 104年多益測驗日期



▲市議會審議明年總預算,發現第二預備金比往年都編得多。(圖/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會審查明年總預算,發現作為市府「保命錢」的第二預備金竟編列了高達15億元,比往年的平均10億元明顯增多,更是史上最高的一年。

對於編列高達15億元二備金,台北市主計處梁秀菊說明,一備金是各局處的一般事務費,二備金依預算法規定,是「因應政事臨時需要必須增加計畫及經費時」而支用,由於市府明年將主辦世大運和世界設計之都,可能有許多不可預期的狀況與需求,加上勞基法修正,需提足退休準備金,才編列了比往年都高的金額。

但市議員王欣儀質疑,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主辦花博與聽奧,也沒有編列如此高的二備金,「難道是要故意編高讓議員刪除,再讓議員被民眾背負妨礙市政推動的罵名?」她呼籲市府要核實編列,不要把二備金當成「市長零用錢」。對此柯文哲回應,二備金不是要全數用完,像去年編列9億多元也只用4億,他允諾未來二備金的使用進度會每個月在網路上公布。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新多益測驗日期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理由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多益單字書600 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 多益成績查詢方式無法

謝龍介哽ielts cambridge 下載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喊宋楚瑜凍蒜!柯P僅微笑拍手



ielts 報名費用 idp ielts ielts 分數對照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