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哪家好 台北補英文哪家好 基隆補英文哪家好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台東英語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

▲看了讓人鼻酸。(圖/翻攝自中安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5歲的女孩郝冬冬在合肥的街道乞討已經3個多月,被醉漢當成騙子打,也有人不懷好意拉她去當陪酒小姐,最近她戴上「牛頭面具」引起圍觀與討論。冬冬表示,只要能給父親治病、弟弟妹妹上學,什麼方法都願意試一試。

據《中安在線》報導,冬冬的爸爸郝新利是河南周口人,媽媽是石家莊人,15年前到合肥謀生,並生下了3個孩子,去年9月夫妻倆在火車站擺攤,和別人發生爭執被推倒,後來被確診為脊椎骨折、不幸癱瘓。

事後郝新利一家苦苦追尋目擊證人未果,只能自己支付高額的醫療費用,欠下人民幣數十萬的債務,冬冬作為家裡的大姊,選擇退學,和母親一起照顧父親和一家老小。但3個多月前,母親一去不返,還沒成年的她成為家中的梁柱,「我爸爸每個月醫藥費要5000元左右(約台幣2.6萬元),弟弟妹妹要上學,我連身分證都沒有,只能去乞討。」

冬冬在街頭飽受質疑和屈辱,但她並不後悔,最近還改變了乞討方式,戴著一只牛頭面具,在求助板上寫著「我甘願扮牛讓人騎,一次5元錢(約台幣25元)」,冬冬表示,「我知道馬頭爸爸的事情,帶牛頭也是為了讓更多人關注,這個面具是一位阿姨給我的,並說這樣才能募捐到更多救命錢,只要能給爸爸治病,養活一家人,我不怕人家說。」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1000元超便宜微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整壯陽藥抹客臉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英語家教班費用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英 行情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