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圖、文/1111人力銀行

日月潭國際級渡假休閒飯店涵碧樓,因應海外拓點需求,集團除了在6月份舉辦徵才活動外,更主動走入校園,期望吸引更多優秀新血加入,公司的培訓、獎勵制度健全,還有海外外派的機會,新進員工起薪23K起。

逾8成上班族欲投入觀光服務業

看好台灣好山好水的觀光商機,近年來不僅政府大力推廣觀光服務產業,連國內外企業集團也紛紛投入這塊熱門領域,基於業務人力需求釋出許多工作機會。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指出,有高達8成6的上班族有意投入觀光服務業。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觀光服務業」從業人員,除了工作性質國際化、從業光環及工作型態活潑有趣之外,其附加價值也甚為吸引人,例如同業參訪行程、廉價或免費機票、新興私房景點行程等從業者特殊福利,讓不少上班族心生嚮往。

無特別限定條件 態度決定一切

涵碧樓總經理迪狄耶˙貝蒙特(Didier Belmonte)表示,為了讓更多年輕優秀的新血加入,涵碧樓近來主動走入校園,像是暨南大學及高雄餐旅大學等,向青年招手,成為觀光服務業優秀人才。貝蒙特表示,涵碧樓挑選人才不會特別限定條件,「最重要的是正確的態度!」,像是主動、積極的服務精神。新進員工公司公司會給予完整的培訓及訓練,尤其是「員工對企業文化的融入」更是公司最要求的。

積極佈局海外市場

貝蒙特說,涵碧樓的制度福利健全,不僅有明確的獎金制度,也提供員工宿舍。公司積極布局海外巿場,包括去年在青島開幕的青島涵碧樓,南京與成都涵碧樓已動土,預計2017年開幕。未來員工有機會派駐海外。

想要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729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大陸PMI跌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金管會公布免費學英文會話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花蓮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13家績優保險公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司名單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