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高分作文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托福成績換算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宜蘭toeic英文補習班 花蓮toeic英文補習班

▲陝西省榆林市的舊貌。(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陝西省榆林市位於陝北黃土高原和汗毛烏素沙漠交界處,這裡礦產豐富,被譽為「中國的科威特」。長年黃土飄沙,為阻止荒漠化、增加綠色植被,中國政府開始採取「陝西榆林的風沙治理」模式,顧名思義「退沙還林」。

身負重任的榆林市政府,投入大量的人力財力對生態環境進行改善,大力宣導退耕還林、植樹造林,結果顯示,10年間,陝西綠色林地向北推進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量 400公里,代表這項生態工程是成功的。

想要植被豐富、綠意盎然,雨水是很重要的,然而榆林年平均降水量還不足400毫米,更相傳「自古榆林多黃沙,十年九旱水稀缺」乾旱、冰雹等氣象災害頻繁發生,還常颳大風,如此惡劣的自然環境,如何做到讓綠化植物生長?

在近15年來,榆林人影辦共組織和協調飛機進行增雨作業200多次,其中跨區域聯合作業70多架次。以2014年為例,氣象部門共組織協調飛機作業36架次,各區縣作業點發射增雨火箭彈429枚。這些人造雨不僅讓樹木、草地得以滋潤,也讓榆林人心中的「神湖」紅鹼淖慢慢「回甘」。

榆林市政府的治旱工程,在去年全年完成造林260萬畝,退耕還林面積236.6萬畝,治理水土流失面積1800平方公里。目前,榆林全市造林保存面積達到了2092萬畝,建成總長1500公里的4條大型防風固沙林帶。北部風沙區的風沙危害大大減輕,860萬畝流沙全部得到了固定或半固定,實現了區域性的荒漠化逆轉,出現了「人進沙退」的好成績。

▼陝西省榆林市的現狀。(圖/翻攝自榆林網)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多益準備方向 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 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