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最快





▲中華男排球迷。(圖/實習記者方姵文攝)

實習記者方姵文/台北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報導

挾7連勝氣勢,中華隊21日亞洲俱樂部男排冠軍戰碰上強敵卡達,伊朗與哈薩克還在打季軍戰時,看台上已經擠滿許多球迷,而原本要上班的女球迷為了看球賽,特地請假來幫中華隊加油,前一晚熬夜趕工製作加油看板,希望中華男排能勢如破竹摘冠。

中華隊17日複賽曾對上卡達,兩隊打滿5局才分出勝負,儘管卡達隊有多名傭兵,中華男排仍然展現不放棄精神,最後以3比2氣走對手,讓幾乎每場都到場觀賽的球迷Rei印象非常深刻,直呼中華男排真的非常優秀。

近期中華男排在國際賽成績亮眼,吸引國人關注,女球迷月光表示,就讀大學時曾加入系上排球隊,但後來畢業後就鮮少接觸排球,因為中華男排在世大運拿下第四名成績,而重新燃起對排球的熱情,在冠軍賽前一晚,特地熬夜趕工製作加油看板,直到凌晨兩點多才完成,希望球迷們的加油聲,能增加球員在場上的信心,順利將冠軍盃留在台灣。

球迷Rei表示,雖然最欣賞的球員是中華隊長陳建禎,但她認為,這幾場比賽「戰神」王明浚的拚勁真的很棒,展現「黃金右腳」救球美技,在場上也不斷鼓勵隊友,是球場上不可或缺的主將。

▲中華男排與卡達爭金。(圖/中華排協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在家學英文教材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學英文會話影片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