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英文教學



▲黃蜂主帥不排除擺上林書豪和華克「雙控」組合。(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台裔後衛林書豪今夏轉戰夏洛特黃蜂,日前主帥克里福德(Steve Clifford)31日表明,開季不排除循金州勇士模式,將球隊原主控華克(Kemba Walker)以及新加盟的林書豪同時擺在場上,打造「雙控衛」陣容迎戰新球季。

陣中已有主力控衛華克,新球季再添進林書豪,克里福德設定將兩人同時擺在場上,希望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場上能有2名善於擋拆的球員是件好事,你可以在對方防守端其中一邊施加壓力,趁機轉換到另一邊。」

▲林書豪和黃蜂主控華克將攜手後場供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還有另名後衛自拓荒者隊交易來的「法國飛人」巴圖( Nicolas Batum),林書豪雖然原先被認為會以第6人方式替補,但並不代表克里福特不會嘗試其他組合,林書豪、華克雙控陣容或許有可能多過華克-巴圖組合。

克里福德更舉總冠軍隊金州勇士為例,「雙控衛的打法會類似像勇士隊,有柯瑞(Steph Curry)端防守勢必偏強邊,但你有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彼端可以做戰術。華克和林書豪能夠相輔相成。」

▲黃蜂主控華克。(圖/達志影如何學英文最快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羅嘉仁連app學英文推薦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六人行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克森模仿Kobe超像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拚選秀,邱金龍免費學英語會話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1個月瘦11公斤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季再添 美眉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